扁跪哭對收視投震撼彈 主播陳海茵臉書:唉!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6日南下奔喪,在抵達靈堂時,以跪爬方式向岳母致哀,還行三跪九叩禮。東森主播陳海茵就在臉書上PO文,「估且不論阿扁今天又哭又跪,對選情的變數!我擔心的是,他已經對我今晚的收視率投下一顆震撼彈~唉!@@」

陳海茵的留言因發網友論戰,有人痛批,夭壽……主播政治化了、媒體道德倫理要重修;還有網友要她別用幸災樂禍的心情看待,質疑同理心何在?也有人指出,喪禮又跪又哭是基本習俗,身為一個主播不需要下那麼酸的標題,要她也可以循此拉抬收視率。

不過,也有網友力挺陳海茵,指出哪有女婿在「哭路頭」,認為陳水扁演過頭了;還有人談到,扁念祭文時高喊天佑台灣的口號,質疑是在發表政見;更有網友認為,他們一家人應該改行去演《藍色蜘蛛網》,收視率一定很好。

陳海茵在得知自己失言後,引起多數網友反彈,在播晚間新聞前,隨即刪除臉書塗鴉牆留言,不過,因為先前PO文時,有上傳陳水扁跪爬的照片,因此在她「牆上相片」裡,依然留有一開始的記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F奶主播楊伊湄屯29條小褲褲喊腰痛 遭臭罵:長香菇

主播驚魂30秒!年代田燕呢上演主播台驚魂記

▲主播陳海茵在臉書上PO文,指出阿扁今天又哭又跪,對她今晚的收視率投下一顆震撼彈挨轟失言。(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