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雙和雙好 無黨雷倩邱珮琳盼突圍

我們想讓你知道…「正藍軍」請出王牌,國民黨候選人挫咧等


記者周佩虹/新北市報導

選戰剩下最後倒數8天,各地立委選情也同樣激烈,新北市兩位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雷倩、邱珮琳,參選初期打出「雙和雙好」,欲從藍綠兩黨中突圍,雷倩近來頻打「行政不公」,而邱珮琳日前則請出86歲的老父親-前考試院院長邱創煥,拍攝「正藍‧傳承」文宣廣告,呼籲選戰支持邱珮琳。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雷倩6日早上親赴永和區公所,向區長江美桃遞交抗議信,抗議永和區公所技術杯葛、行政不中立、影響選舉;同時並向到場的選委會游正田委員陳情,要求監督公所公正辦理選舉事宜。

雷倩總部競選旗幟在5日遭到拆除,雷倩除立即將轄區分局報案之外,上午更前往永和區公所抗議行政不公,雷倩表示,永和區公所除疑似以公所預算替特定人助選,還用具體技術杯葛她,包括拒絕出借仁愛公園、國父紀念館,並選擇性拆除選舉旗幟。

雷倩強調,被選擇性拆除的數百面雷倩旗幟原均為依規定設置,除要求選監委員調查外,並監督永和區公所公正辦理與選舉相關事宜,避免行政不當干預。

而另一方面,雷倩的盟友,參選新北市中和區的邱珮琳,也在選戰倒數階段,請出高齡八十六歲的父親邱創煥,拍攝「正藍 傳承 改變中和」競選廣告;邱前院長表示,邱家在台灣已經有七代兩百多年的歷史,他們一家人熱愛這塊土地;在擔任內政部長和省主席期間,他非常關心中和地區,也提攜很多人才,但現在環境令人擔心,所以他支持邱珮琳參選立委。
邱創煥並表示,「正藍軍」就是真正傳承藍軍的精神。他拿出照片指出,當年國民黨黨主席由吳伯雄移交給馬英九時,就是由他擔任監交官,這是公正無私的象徵,他呼籲所有中和選民,總統投給馬英九,立委投給邱珮琳,才能延續正藍清廉、正義的精神。

邱珮琳也指出,最新的選情顯示,許多藍軍的支持者,總統票投馬英九,立委選擇邱珮琳,表示許多中間選民的票已經被創造出來,這是選民對求新求變的渴望,也是對正藍軍的真正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