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帝國之子來台 桐俊烏龍賀詞嚇死人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ZE:A帝國之子為紅白藝能大賞節目來台,團員一出場就熱情的用中文說和龍年有關的賀詞,時完還說:「我可以當妳的乘龍快婿嗎?」讓現場女生聽了一震酥麻,搞笑的是,桐俊卻說「吃弟弟」,記者都知道聽錯了,也紛紛討論這句的意思,究竟他要說什麼咧?

ZE:A帝國之子這次第三次來台,一現身都用艱深的中文和台語講一句賀詞,「龍年行大運」、「吃瓜子,好過日子」,都讓現場所有人鼓掌叫好,搞笑的是,桐俊拿著糖果說:「吃甜甜,乎恁大賺錢。」吃甜甜卻像吃弟弟,加上字串過多,所有人都愣在現場,經過主持人解釋才恍然大悟,也為記者會增加不少笑料,也逗笑了為現場因為搶著拍照而生氣的攝影師。

▲ZE:A帝國之子來台,一現身便「笑果」十足,相當有親和力。(記者蕭采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