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品牌Ruby+Ed台灣首次特賣會 2000降價變600

我們想讓你知道…僅有三天,要搶要快!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由RainStory所代理的英國居家雜貨品牌Ruby+Ed即日起到8日,僅3天,舉辦台灣首次特賣會,地點:仁愛路4段151巷19號,11:00~21:30,所有產品折扣3~5折不等。

▲捲曲胸花拖鞋,原價1480,現在三折只要444元。(圖/Ruby+Ed)

英國居家雜貨品牌Ruby+Ed從室內拖鞋起家,融合趣味、浪漫、風格等三元素,如今產品種類遍及室內鞋、室內鞋、居家服、海灘鞋及配件等女性配件服飾,強調適合在家裡(at home)、在假期(on holiday)或是在週末(on the weekend )來使用。

▲源自於英國的居家雜貨品牌Ruby+Ed,讓每一個在家的日子都舒適。(圖/Ruby+Ed)

Ruby+Ed室內鞋款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8世紀的洛可可風格,洛可可風所想表達的是一種享樂、奢華及情感豐沛的態度,保留了巴洛克風格複雜的形象和精細的圖騰,並且融合了不同的元素,像是東方圖案和不對稱等。

▲吉普賽拖鞋,原價2280,現在3折只要684元。(圖/Ruby+Ed)

Ruby+Ed懷抱著洛可可精神,創造出一雙雙充滿趣味、浪漫、潮流等元素的室內鞋,精緻的手工、在鞋面上繡鑲上珠串、水晶、蕾絲,或是用毛線勾勒出大花朵、小繡球來裝飾,鞋身選用上等的毛料、絲綢,鞋底是柔軟的真皮,每一季一推出隨即在英國及歐洲掀起搶購風潮。

▲皮革馬毛戶外便鞋,原價3480元,出清價1044元。(圖/Ruby+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