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羊藍弟」性能力超強 一晚上讓農場母羊都懷孕

我們想讓你知道…情境:藍弟正在逃命,卻衝入滿是全裸母羊的原野裡。藍弟說:算了,死就死吧!(進入限制集劇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北安普敦郡有隻傳奇性的「猛羊藍弟」(Randy),牠在被農場主人宰來當作聖誕大餐前及時落跑,雖在一天後被找了回來,但已讓農場裡近1/3的母羊懷孕。現在牠被視作羊群的明星,創造不少觀光收入,也因此逃過死劫。

▼「猛羊藍弟」用性能力,證明自己活著的價值。(圖/取自《太陽報》)

7歲大的「猛羊藍弟」在聖誕節前兩個月逃亡,牠跳過1.5公尺高的圍欄,混入仍在原野放養的母羊群裡;或許是平時公羊與母羊分開飼養,使藍弟青春期高漲的性欲無從宣洩,牠一看見母羊就忘了自己將死的命運,開始瘋狂尋找伴侶。

藍弟一天後被抓了回來,可過沒多久農場裡的母羊相繼懷孕。主人湯普森(Ryan Thompson)表示,「經過檢查之後,藍弟至少繁殖了30隻後代,真不曉得牠是怎麼辦到的!」目前已有13隻小羊誕生,相信不久後農場裡還會再添20隻小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