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通緝犯「金龍哥」 金龍街被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員警也叫金龍....可以買樂透了~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揮別兔年,龍年即將到來,嘉義市一名綽號「金龍哥」的煙毒通緝犯日前在「金龍街」被捕,對於「金龍哥栽在金龍街」,警方認為是好采頭,今年肯定「龍年行大運」。

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2名警員日前擔服16時巡邏勤務,依據勤務規劃在「金龍街」執行路檢盤查勤務,警員見一男子騎乘重機車緩緩駛來,該男子看到員警,驚慌失措的表情全顯現在臉上,警員立即上前盤查,發現這名中年男子為嘉義地檢署發布毒品通緝犯。

長竹所所長陳敏藝表示,這件案子特別的是,這名男子綽號「金龍哥」,今年正好是「龍年」,巡邏員警依規定執行路檢勤務,在「金龍街」逮捕 「金龍哥」,這應是警方「龍年行大運」的好兆頭。警訊後,將「金龍哥」依毒品通緝犯解送嘉義地方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