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4歲時曾溺水被救 救命神父變歷史罪人!

庫赫博格神父曾救過4歲時的希特勒。圖右為小時候的希特勒。(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5日報導,德國檔案局日前公佈的一份報紙顯示,德國納粹頭子希特勒(Adolf Hitler)4歲時險些溺水被淹死,所幸被另一名男孩所救。《每日郵報》評論稱,這可能是歷史上最具毀滅性的仁慈之舉,甚至改變了歷史發展。

麥思•特雷梅爾(Max Tremmel)神父1980年去世前曾曝光,他的前任約翰•庫赫博格(Johann Kuehberger)神父小時候曾救過希特勒。

1894年1月,一名男孩跌落德國帕紹(Passau)一條河的冰冷河水中,僥倖被另一名年齡相倣的小男孩救起。歷史學家們相信,那名落水男孩就是希特勒。當時希特勒嚇壞了,庫赫博格發現他在水中掙扎,跳進水中將其救起。

希特勒一生從未提及過溺水被救一事,德國檔案局保留的一份《多瑙河報》1894年的報導,卻曝光了希特勒溺水的線索。同時,德國作家安娜伊麗莎白羅斯姆斯(Anna Elisabeth Rosmus)曾在一本名為《離開帕紹:離開希特勒稱之為家的城市》的書中,透露了希特勒幾乎被溺死一事。

羅斯姆斯在書中寫道:「河流兩岸田園般的美景是孩子們最愛玩耍的地方。1894年,當希特勒與其他孩子玩耍時,不慎掉進了河裡。水流很急,河水冰冷。幸運的是,希特勒所住房子的屋主的兒子及時將他拉上來,救了他一命。」

希特勒後來也曾向他的將軍們提及小時候在河邊扮演牛仔與印第安人的故事,但從未透露過溺水一事。羅斯姆斯說,但幾乎每個帕紹人都知道希特勒的故事;而且,希特勒根本不會游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