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勝利窮困時老婆始終在旁支持 兩人因搭公車認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卓勝利5日逝世,他的太太卓張秀圓目前只透過兒子低調回應暫時不接受採訪,只想好好在家裡休息。卓勝利18歲因搭公車而認識了當時擔任車掌小姐的張秀圓,在他的追求下,兩人19歲結婚,20歲就生了第一個孩子,兩人一共育有四個孩子。

當時張秀圓笑容甜美,態度親切熱情,讓卓勝利對她一見鍾情。兩人好友也透露當時張秀圓雖對他不理不睬,但卓勝利不氣餒的頻獻殷勤,終於打動了張秀圓。婚後兩人共育有四個孩子,一家人時常三餐不濟,一家六口就擠在四坪大的小房間裡生活,日子雖苦,但兩人努力賺錢,妻子幾十年來也表示從來不後悔嫁他。

1981年他終於被林福地名導演相中,讓他學戲也時常安排他在劇中穿插角色,走紅後他也開始到馬來西亞等地做秀,也才讓一家人的生活開始好轉。他和老婆感情融洽一直相知相惜,如今他先走一步,也讓妻子和子女們都十分不捨。


▼卓勝利和妻子因搭公車認識,兩人19歲結婚至今,感情相當好。(圖/擷至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