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餵午餐 花蓮病友:很幸福的感覺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呂士奇/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最後8天,總統夫人周美青6日鎖定花東地區輔選,但酷酷嫂的輔選方式很不一樣,沒有掃街、沒有拜票,只有拜訪花蓮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與病童一起玩遊戲唱歌。

「這要送給你的『馬小九』!」周意外收到用塑膠球編成的馬小九公仔玩具,周美青開心得把病友抱個滿懷,輔選繞台灣,花蓮這站很特別。酷酷嫂到花蓮輔選卻不掃街、不拜票,只跟身心障礙的病童一起遊戲唱歌,周美青之所以是周美青,就在於她的與眾不同。

與小孩童互動,也幫大病友簽名,午餐時間幫忙餵食,病友要求吃飯前得先禱告:「感謝主今天給我們豐盛的中餐,吃在我們的身上,能夠身體健康、平安喜樂,這個禱告是奉主耶穌的聖名,阿門!」

禱告後大快朵頤,有第一夫人細心的一口一口餵,病友感覺真幸福。「很幸福的感覺,總統都沒有咧,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