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親民 拜票不准立委候選人靠近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酷酷嫂作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夫人周美青自展開輔選工作以來,由於作風相當親民,對於民眾要求簽名、合照都照單全收,人氣之旺經常攻占媒體大篇幅版面,但日前到彰化掃街拜票時,在平面或電子媒體上,卻不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鹿港鎮長王惠美的新聞。資深政治記者黃暐瀚在談話性節目中就透露,主要原因是她不准候選人靠近。

黃暐瀚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談到,周美青是總統夫人,也代表國民黨,在幫馬英九輔選時,沒有主動請立委候選人來露臉也沒關係,但當天其實王惠美都抵達現場了,卻連站在她旁邊都不行,認為當事者會是什麼心情?

黃暐瀚表示,或許周美青覺得自己的輔選比較不具政治性,單純只想用誠意來感動選民,但既然王惠美是國民黨提名人,而且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進丁和無黨籍林益邦夾殺下,選情已經在夾縫中求生存,直言她走的高格調會不會「太高了」。

事實上,吃閉門羹的不只王惠美,黃暐瀚表示,周美青當天中午和勞工朋友的餐會上,另一選區的藍營立委林滄敏,曾請助理到場插旗幟也被拒,於是周晚間在永樂夜市的行程,林索性就不去了。

對此,媒體工作者鄭佩芬則表示,周美青不是有格調,而是太「我行我素」,就連總統馬英九也不敢講她,其他人還能怎樣?名嘴鐘年晃進一步補充,日前酷酷嫂在高雄的市場拜票,雖然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也在場,卻呈現周「自己走自己」的,黃卻是拚命在後面追的畫面,覺得相當突兀。

▲總統夫人周美青出馬拜票,彰化鹿港天后宮參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