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前安妮斯頓曾經小產 離婚後還想借精生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底《紐約時報》就曾爆出珍妮佛安妮斯頓的經紀人,建議她即使已跟布萊德彼特離婚,也可以跟對方要精子,生下有帥哥因子的小孩。根據《Star》雜誌報導,在2004年,安妮斯頓和小布離婚的前一年,曾懷孕但不幸流產,因此才讓經紀人異想天開,想出折衷辦法,只是安妮斯頓拒絕。

當初也是《紐約時報》報導流產事件會傳出,是因裘莉看見借精新聞後質問小布,小布才坦承,安妮斯頓曾替他懷過小孩,只是沒多久便流掉了,所以裘莉並非是唯一幫他生過小孩的女人。

但此事也不影響兩人關係,據《國家詢問報》指出,裘莉再度懷孕,且已懷孕3個月,即將生下家裡的第7個小孩。安妮斯頓急著想生卻一直無法懷孕,43歲的她,比裘莉大7歲,自然懷孕的可能性也較低。

至於裘莉會再度懷孕,據悉癥結也是已36歲的她,深怕未來受孕機會也會降低,所以趁著現在加緊腳步再度懷孕,她之前受訪時也暗示記者,這次懷孕有可能是3胞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安妮絲頓(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和小布離婚後,小布和新女友裘莉(下圖)雖沒結婚但共同撫養6個孩子多年,但關於3人的八卦話題仍不間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