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東京命案似「密室殺人」 警逮同班男同學偵訊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同班同學嗎?太恐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朱立婕、林芷瀅東京遇害命案,晚間傳出嫌疑犯遭到逮捕的最新消息。由於現類似「密室殺人」,房門反鎖加上無打鬥痕跡,懷疑是熟人所為。據日本傳來的最新消息,警方的專案小組已經逮捕一位男性嫌犯,是兩位受害者的同學,目前正在接受偵訊。

▼電視新聞連線指出,嫌疑犯疑似遭到逮捕。(圖/翻攝自中視)
根據外電報導,命案曝光後10小時,日本警方已經鎖定與朱立婕、林芷瀅同班的男同學,將其逮捕到案,目前仍在偵訊中。兩受害女學生的家人們也抵達日本,正在等候日本警方偵訊結果。

外電報導指出,涉案男學生的住處,離兩女學生陳屍處非常近,走路只需5分鍾,地緣關係濃厚;但也有消息指出,男學生與受害者根本住在同棟宿舍內。無論是何種情況,目前證據都顯示,命案是熟人所為的可能性相當大,也就是兩人都認識的男同學可能就是涉案人。

因現場不僅搜尋不到兇器,也沒有打鬥痕跡,加上房門上鎖,樓下還有兩道關卡,活脫就是小說中的「密室殺人事件」。日本警方已緊急調閱附近監視錄影紀錄,比對男學生身影,以釐清被捕男同學是否曾在事發前到過受害女學生房間,至於這名同班男同學到底是何國籍,日本警方則尚未對外透露。

▼最新新聞報導,同班男同學遭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