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貓一起玩微博?請用「貓咪推特」!

「貓咪推特」可以讓你跟愛貓時時刻刻Keep in Touch。(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想跟你的貓咪一直Keep in Touch「不斷訊」, 如今終於有一項新武器:「貓咪推特」(Kitty Twitty)。它其實是一個貓咪玩具;吸引你的貓咪一直跟它玩, 透過裡面電子裝置的自動傳輸,你就可以一直可以跟你的貓咪「保持聯絡」。 你或許你以為像「推特」這種網路尖端科技下的玩藝,你的貓咪會Hold不住?

不用擔心,你的貓咪只要撥動「推特」機器上的小鳥造形天線,機器裡面的P0 文開關就會啟動,把「最新訊息」傳送到你的「推特」帳戶上。

要為你的貓咪建立「推特」 帳戶並不難。美國的Make的雜誌上有Step by Step的DIY方法,幫助你一步一步完成。

「貓咪推特」機器製造商:Make的開發部門主管馬克狄溫克(Marc de Vinck)說:「這項技術同時可以應用在貓的餐碗和砂盤上,讓貓主人時時刻刻都可以掌握貓咪生活大小事。例如:吃飯了沒?嗯嗯了沒?夠貼心了吧?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index.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