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李敏鎬超貼心!降身段下台階不搶他人風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城市獵人》李敏鎬好貼心!他4日獲得南韓首爾大檢查廳任命為「榮譽檢察官」,高人一等的他,與其他人一同上台,沒有大明星的高傲,還體貼的自動站下台階,謙虛的態度與紳士風度獲得現場一致的讚賞。

他187公分的身高,走到哪兒都鶴立雞群,典禮現場安排所有獲任命者在台階上站成一排,李敏鎬為了不搶走其他的人的鏡頭及風采,低調主動踏下台階,事後粉絲們發現他的舉動,大讚他是體貼溫柔男!

他曾經演出《流星花園》中言承旭演過的道明寺角色,外形與言承旭有幾分神似,今年在《城市獵人》中精湛的演出獲得SBS最佳男演員獎,在韓國人氣大旺。李敏鎬受任命為「榮譽檢察官」發表感言也很幽默:「我在《城市獵人》飾演的是被檢察官追趕的角色,沒想到現在卻成了檢察官。」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