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KTV唱《大仁之歌》嗎?進入倒數!MV搶先曝光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想在KTV唱《大仁之歌》嗎?進入倒數!《我可能不會愛你》揪了數百為粉絲的心,MV已經於5日曝光(請點選下方影音),其中陳柏霖唱的《我不會喜歡你》被暱稱為「大仁之歌」最讓粉絲虐心,福茂唱片表示已經在趕工中,將在今年農曆年前完成粉絲的心願!

李大仁高中時期創作的「大仁之歌」,本尊陳柏霖親自上陣在劇中唱的《我不會喜歡你》,不僅讓程又青在單身派對後崩潰,也讓許多粉絲感動落淚!這首「大仁之歌」被瘋狂傳唱,網路上已經超過10萬人次點閱,連外國朋友也拜倒在她的美聲下。

▲李大仁的深情讓《大仁之歌》更能表達戀愛的苦澀。(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行電視原聲帶的福茂唱片5日將製作完成的MV曝光,也表示很快就會在KTV曝光。福茂表示:「目前已經在趕轉檔了,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大家都喜歡與家人一起K歌,所以我們希望過年的時候能讓大家在KTV看到陳柏霖。」

如果等不及搶唱「大仁之歌」,粉絲們可以先點唱韋禮安的《還是會》、林依晨的《翅膀》,重溫劇中感動的每一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