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芷瀅日本遇害 班對男友情緒低落

▲林芷瀅5日傳出遭人殺害,死因至今不明。(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學生林芷瀅到日本東京留學,5日驚傳遭人殺害,而她在台中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擔任替代役的班對男友聽到噩耗後,情緒低落。

據了解,林芷瀅與溫姓男友是大學班對,兩人一路以來的感情相當穩定,溫男在台中市交通大隊擔任替代役,去年11月報到,聽聞女友赴日留學竟遭刺殺身亡意外,情緒低落;交通大隊表示,隊上同仁將會多加留意溫男情緒,並給予關心。

林芷瀅的姑姑則表示,林芷瀅媽媽從家裡出發準備搭飛機前往日本時,原本還懷抱一絲希望,現在證實林芷瀅已經死亡,她媽媽一定受不了。

姑姑說,由於林芷瀅住的宿舍門禁森嚴,出入都要刷卡,卻有兩人遇害,家屬懷疑有可能是熟人所為,希望日本警方能早日抓到凶手。

延伸閱讀》

女學生朱立婕、林芷瀅在日遇害 刺頸疑致命傷

留美再留日 朱立婕巧笑倩影徒留臉書照

▼ 林芷瀅父親(右)働,姑姑(左)眼淚潰堤。(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