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女留學生慘死東京 草苑臉書貼文哀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大生朱立婕和林芷瀅在東京宿舍遭刺身亡,其就讀學校草苑日本語言學校在官方臉書(Facebook)貼文哀悼,留言提到,「今日草苑的學生都被捲入這場令人悲傷的事件,但首先要為林同學和朱同學的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

2名來自台灣的女學生上午在東京台東區一處公寓內遭刺身亡,兇殺案地點是草苑日本語學校宿舍的宿舍,因為現場沒有打鬥痕跡,門鎖也沒有被破壞,警方研判是熟人所為。

而她們所就讀的草苑日本語言學校也在官方臉書貼文哀悼,並表示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如果有任何最新狀況,會再向大家報告。貼文的下面也吸引了網友和草苑的學生為她們表示哀悼,希望警方和相關單位可以儘早找到兇手,讓2位同學可以早日安息。

草苑日本語學校在官方臉書上貼文悼念2名大學生。(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