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台南掃街 粉絲送「一桶薑山」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呂佳賢、SNG小組/台南報導

選戰倒數最後9天,馬英九總統5日頂著10度低溫,在嘉南地區掃街拜票。支持民眾送他整桶的薑,希望他「一統江山」,台南的得票高低將攸關總統大選的最後結局。

「馬英九凍蒜!」站上掃街車,馬總統不畏10度低溫,出發掃街去。「起厝起一半,師傅不通換」,馬總統車隊掃過嘉義民雄、水上與台南新營、善化,民眾太熱情,差點把他拉下車來。

有人支持也有人嗆聲,車隊碰巧經過小英總部,工作人員沒忘記,站路邊揮旗嗆聲。4年前馬在台南小輸7萬,這次想守住,得靠民眾支持。一名馬總統粉絲表示,「我是送他『一桶薑山』,我要送他一句話,馬是百姓的良伴,英雄之諾值千金,九五至尊救台灣,馬英九凍蒜!」送整桶薑象徵一統江山,儘管是在台南,馬英九一樣有死忠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