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諾威斯基出賽破千場 板凳爆發送大禮

點評:德佬絕對是NBA史上最強的歐洲選手,繼續向前進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在上季如願拿下個人生涯首座冠軍,在5日的比賽中,他又完成NBA生涯的第1000場比賽,小牛也以98比89擊敗好友奈許(Steve Nash)所領軍的太陽,可說是雙喜臨門。

諾威斯基生涯14年全部在小牛度過,而現役球員中也只有湖人布萊恩(Kobe Bryant)、馬刺鄧肯(Tim Duncan)有這樣的成就,「在一開始我們就說好要一起工作下去,我認為我們球隊還會持續延展下去,而不是只有現在這樣。」諾威斯基在面對太陽拿下20分、7籃板的成績後表示。

▲諾威斯基(右)達成NBA生涯出賽1000場記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夠達到出賽1000真的很不錯,這也代表著我很健康並且能夠帶給球隊很多幫助。而現在我們將會繼續尋求下個1000場,來看看我們能夠做到什麼程度。」諾威斯基在小牛隊史的各項數據中,幾乎都是領先者,其中在這1000場比賽裡,他還先發了975場。

而讓諾威斯基感到更欣慰的是,在今天的比賽中打出歐頓(Lamar Odom)打出加盟小牛後的代表作,全場拿下15分5籃板2抄截。「他打出了很好的數據,不過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小牛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表示。

除了諾威斯基和歐頓的好表現外,小牛今日板凳球員聯手攻下51分,壓倒性勝出太陽的21分,「這就是兩隊間最大的差距,這點讓我們很難克服,導致得到輸球的結果。」太陽總教練甘特利(Alvin Gentry)表示。

▼小牛與太陽比賽精采影片。

為熱血HBL加持!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

關鍵字: NBA小牛諾威斯基歐頓太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