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不是搞笑咖」 拒上綜藝玩遊戲惹火王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藍正龍最近要上檔的作品不少,《粉愛粉愛你》(左圖/取自藍正龍微博)以及《幸福三顆星》準備在年後播出,為此兩邊劇組都搶著幫他排通告,做好自家戲劇的宣傳。不過傳出藍正龍直接講明不玩遊戲,拒絕不少節目的演出,也惹火資深製作人王鈞,直罵:「在搞什麼!」


據《聯合報》報導,藍正龍言明不玩遊戲,讓他能宣傳的節目少了許多,包含會玩電椅、砸鐵鍋的《天才衝衝衝》、《綜藝坦克》等等,甚至他連除夕特別節目也拒絕。製作人王鈞聽聞後,開罵劇組要宣傳戲劇,但男主角藍正龍卻不來,到底在搞什麼?

▼藍正龍綜藝通告難「喬」。(圖/取自《粉愛粉愛你》官方臉書)
隨後王鈞和記者解釋自己沒和藍正龍生氣,不過還是來個回馬槍,認為現在藝人都說要上訪談節目不想玩遊戲,但「訪談也要有深度」,否則談話節目上也沒得聊。

戲劇的工作人員透露為了讓藍正龍上某綜藝節目,已經和他溝通長達兩個禮拜,好不容易才敲的演出。藍正龍的經紀人則幫忙緩頰,說藍正龍:「不是搞笑咖」上綜藝玩遊戲恐怕沒效果,但還是會盡力跑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