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血案 林芷瀅父親:昨晚7時還和女兒通電話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兩名台灣女留學生朱立婕和林芷瀅不幸在東京慘遭刺身亡,命案地點正是她們住宿的台東區的草苑日本語學校的宿舍。其中家住南投的林芷瀅家屬在接獲消息後,都不敢置信。她的父親表示,昨晚7時才和女兒通過電話,當時女兒開心地說近日要去北海道遊玩,誰知今天卻接獲死訊。林芷瀅去年從淡江大學畢業,為了要多學一種語言,於是選擇到日本就讀草苑日本語學校,未料卻命案異鄉。

林芷瀅去年從淡江大學畢業,為了要多學一種語言,於是選擇到日本就讀草苑日本語學校,去年10月才成行,現在日本的學校放寒假,林芷瀅預定要與同學去北海道旅行,沒想到卻遭此不幸,命案異鄉。

外交部發言人章計平表示,友人發現命案後,立即通報中華民國駐日代表處,代表處也在第一時間報警,並查出兩人身分,一為南投人朱立婕(1987年8月11日出),一為台中人林芷瀅(1989年1月18日出生)。日本警方表示正積極調查這起命案,中華民國駐日代表處也派人協助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台灣女留學生林芷瀅,日本遇害,倒臥血泊。(圖/照片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