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多學語言 朱立婕才去美國念完書又去日本

▲兩名台灣女留學生朱立婕和林芷瀅在東京慘遭刺身亡,命案地點正是她們住宿的台東區的草苑日本語學校的宿舍。(圖/取自sankei.jp.msn.com網頁)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女留學生朱立婕在日本東京的宿舍內遇害,在台灣的家人已經收到這個不幸消息,尤其深愛女兒的爸爸媽媽更是難過,抱頭痛哭,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他們表示,女兒交友單純,希望日本警方一定要將兇手繩之以法。

▲台灣女留學生朱立婕在日本遇襲身亡。(圖/照片翻拍)

遭到殺害的台灣留日女學生朱立婕,曾經赴美短期遊學,但為了增加競爭力,所以又選擇到日本學習異國文化,而她對草苑日本語學校的印象也相當好,沒想到如今卻發生這樣子的意外。.

朱立婕曾在草苑日本語學校的網頁上說,多一種語言就多一種眼睛,因此她在美國完成學業之後,又到日本學習不同的文化。她還提到在此認識許多老師跟不同國籍的同學,相處都非常融洽,老師對每個學生都很細心跟親切。

朱立婕對日本語言學校似乎印象很好,生活很愉快,但沒想到卻發生了不測,為什麼會被殺害,讓人不解,而日本警方也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