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韋德缺陣不打緊 詹姆斯領熱火燒溜馬

點評:詹姆斯真猛!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明星後衛韋德(Dwyane Wade)5日因傷不克出賽,導致「LCD」三人連線缺一角,但熱火靠著上半場前一波25比6的猛攻,及「小皇帝」 詹姆斯(LeBron James)和「迅猛龍」波許(Chris Bosh)全場合力攻得55分的帶領之下,終場以118比85,35分之差燒傷印第安納溜馬。

「閃電俠」韋德在前場出戰山貓第二節傷到腳,雖然第四節仍帶傷上陣,但5日韋德缺席賽前練習,高掛免戰牌。熱火少了一位得分主力不打緊,詹姆斯適時挺身而出,小皇帝全場出賽37分鐘,21投12中,罰球11投9中,共進帳33分,外帶8籃板13助攻,全能表現讓溜馬防不勝防。

但小皇帝在比賽中扭傷左腳踝扭傷,令熱火球團、球迷嚇出一身冷汗,當時是第三節末熱火的一次快攻,詹姆斯上籃時採在溜馬喬治(Paul George)的腳上,經過短暫休息,小皇帝在全場爆滿球迷歡呼下再度上場,繼續在攻守兩端大肆摧毀溜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小皇帝」詹姆斯5日展現全能身手,帶領球隊燒傷溜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後詹姆斯說:「(傷勢)有好一點,現在感覺還OK,明天起床後再觀察有什麼變化。」對於小皇帝下一場是否出賽,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表示將再評估,因為詹姆斯每年都有扭傷腳踝記錄,一年至少發生一次。

溜馬陣營以中鋒希柏特(Roy Hibbert)16分12籃板的表現為最佳,球隊得分主力葛蘭傑(Danny Granger)手感超冷,13投2中,包括三分線出手7投1中,表現失常僅有6分入袋,總教練佛蓋爾(Frank Vogel)賽後評論,「球隊缺乏戰術執行,空檔也投不進,防守漏洞百出,荒腔走板的表現導致最後大比分輸球。」

為熱血HBL加持!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