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數位單眼機王「NEX-7」今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強大功能的相機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今(5)日在台推出全新α系列相機「NEX-7」,結合2,430畫數的影像畫質、每秒10連拍,快門追蹤速度僅0.02秒,加上可接閃燈、麥克風、廣角定焦鏡多種等擴充性能,讓該款相機成為網友之間的話題相機之一,建議售價$39,980元。

▲Sony 「NEX-7」擁有強大的拍攝功能與擴充功能,並具有多項擴充功能與獨家專利介面,外傳是要與Nikon 1搶市的機種。(影片/取自網路)

「NEX-7」主要強打全球第一款搭載XGA OLED Tru-FinderTM電子式觀景窗的數位單眼相機,另可運用可翻轉式液晶螢幕彈性取景,機身採用輕巧穩固的鎂合金材質,相機畫數為2,430萬畫素,並採高規格的Exmor APS HD CMOS感光元件,搭配Sony自家的BIONZ影像處理技術,支援自動追焦與每秒10連拍的高速拍攝,快門速度最快0.02秒,ISO範圍從ISO-100至ISO-16000,而動態影像記錄支援AVCHD Ver.2.0 Full HD 60p格式

▲「NEX-7」主要強打全球第一款搭載XGA OLED Tru-FinderTM電子式觀景窗的數位單眼相機,而其取景液晶螢幕也採較省電的OLED介面,並具可翻轉式彈性取景功能。(圖/Sony提供)

在機身擴充性的部分,「NEX-7」擁有熱靴底座設計,可外接閃燈、指向性麥克風與外接螢幕等多種攝影配備;在鏡頭的部分除了運用七顆專屬的E接環鏡頭,還可外接鏡頭轉接環LA-EA2,並支援多達30顆可自動對焦的A接環鏡頭。

▲加了轉接環之後的「NEX-7」是不是感覺更具爆發力了呢?(圖/Sony提供)

而與相機同步推出的E接環專屬卡爾蔡司廣角定焦鏡頭「SEL24F18Z】,採用兩枚非球面鏡與一枚ED低色散鏡片,提供高度解像力與變形抑制,其F1.8的光圈更運用圓形光圈技術,具有自然的散景表現,最大放大倍率高達0.25倍,鏡頭所呈現的視角與雙眼視覺相當,因此拍攝街頭場景或近距離廣角人像都能快速取景捕捉,建議售價$33,880。該鏡頭與相機同步於今日上市,購買相機將贈送專屬皮質相機包,其他規格與銷售細節可至各大門市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