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庭裸泳露毛露點 下水前回眸一笑

▲露乳暈的羽庭(圖/記者賴郁泰)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真的有必要犧牲成這樣嗎?替身女王羽庭出《替身》寫真集,因為號稱大賣一萬本,要實現裸泳承諾,結果4日真的廣邀各家媒體,在沒有胸貼,沒有安全褲的情況下,全裸光溜溜背對大家下水,重要部位用手遮遮掩掩,也讓人看了尷尬。

羽庭用手遮住重點部位,露出長腿,強調浴巾裡面真的光溜溜,下水前,還不忘回眸一笑;接著浴巾一拉,哎呀!好害羞,趕緊躲到泳池裡。十多度低溫下,不禁喊了聲「好冷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擔心尺度太大,羽庭特地先穿著紅色比基尼現身,直到下水前一刻,才由助理脫去外衣,沒想到脫掉的瞬間,胸前兩點竟然蹦出來。

一絲不掛泡泳池,原來全為了《替身》這本寫真集,G罩杯惹火身材,大膽露兩點,號稱大賣一萬本,兌現破萬本就裸泳的承諾,豁出去了。羽庭表示,「裸泳的慶祝之外,也告訴自己,我們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所以我不覺得需要後悔,我覺得它非常非常值得。」

這邊遮,那邊蓋,畢竟要在眾目睽睽之下全裸上陣,看得出來,還是會緊張啦!羽庭說,「我都覺得我的手,好像不是我的手,我的腳不是我的腳一樣,會覺得很不協調,因為我會一直害怕。」

場邊攝影師拼命按快門,雖然在室內沒有妨礙風化,但沒有胸貼,沒有安全褲,真的光溜溜還是好尷尬。羽庭先前曾說露毛一定會哭,經紀人高度戒備,防止媒體想拍攝「毛毛」蹤影。但是下水後,眼尖的記者還是發現,疑似下體的毛毛在水中飄來飄去。

不過,羽庭的身材,其實早就悄悄曝光過,澎澎沐浴乳廣告中,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這個也是羽庭擔任天心沐浴乳廣告替身,還曾經幫梁洛施的洗髮精廣告秀過一頭黑直髮;這回自己露臉出寫真集大賣,打了一劑強心針。

只是再瞧瞧全裸下水這一幕,尺度大到讓電視台畫面不得不馬賽克,犧牲會不會太大啦!

▼下水的羽庭(圖/記者賴郁泰)

1.替身女王羽庭裸泳 G罩杯身材小露乳暈

2.羽庭一絲不掛!當眾3點全露:我不後悔

3.羽庭彈G奶乳暈全裸入鏡 跨下黑毛成泳池水草

                                        (接下一頁,更多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