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嫩模Cassie踩巨乳師姊 脫個精光秀屁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目前簡直是嫩模滿天下的狀況,不少性感女星都一脫成名,先前巨乳嫩模許穎(Phoebe)更是話題十足!但這回師妹夏然然(Cassie)卻捷足先登,踩在師姊之前率先推出電子寫真,年僅23歲還是學生妹的她脫光露屁股溝!

▲香港嫩模Cassie自認自己贏在可愛。(圖/翻攝《東周刊》)

近年來女星搏出位,賣的全是性感胴體,尤其在香港每年必定舉行的書展上,更有不少模特兒推出火辣寫真,其中女模年齡、資歷更是年輕化。去年香港書展上鬧得沸沸揚揚的女模許穎就是一大例子,這回還是學生的師妹Cassie更在2012年初就推電子寫真搶鋒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歲的Cassie還是學生。(圖/翻攝《東周刊》)

年僅23歲的Cassie在鏡頭前略顯羞澀,但她卻透露「很相信攝影師,也不太會有尷尬的感覺。」只是被問到自己比起其他前輩的優點時,她卻信心滿滿的說「我想我就贏在比較可愛吧!」一張全裸入鏡、黑色小褲褲僅用來裝飾的性感照,她更不害羞的大露屁溝,尺度相當大膽。

圖集/超性感屁溝教主-香港火辣嫩模夏然然(Cassie)

※延伸閱圖

1.「嫩模女神」劉羽琦 露胸挺《東成西就2011》

2.G奶足球寶貝楊棋涵細繩遮乳頭 擠爆上圍幫粉絲祈福

3.女生性感10大瞬間 露出絲襪蕾絲令男性最窒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