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精」厲害?傳Lisa S.密藏龍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吳彥祖前年和女模Lisa S.結婚,據悉兩人婚後都相當期待有小孩的到來,還不惜嘗試人工受孕,如今女方肚皮被指傳出好消息,更懷上人人稱羨的「龍胎」,但礙於未滿三個月,不能對外透露。

▲吳彥祖老婆Lisa.S(右)被指密藏龍胎!

吳彥祖與Lisa S.相戀8年,前年兩人於南非結婚後積極造人,但「成效不佳」。如今傳出去年工作滿檔的吳彥祖,突在11月時暫停工作,更趕緊回港伴妻,據悉就是「家有喜事。」但據悉因未滿三個月,夫妻倆決定先秘藏喜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否真如傳言所說?吳彥祖經紀人則透露「真的不清楚,但若有一定通知大家!」不過也強調他的確將暫停工作量,但並非如外界所說是因Lisa S.有喜,而是要多陪老婆,只是今年恰逢龍年,演藝圈銀色夫妻也多半希望能夠在今年「做人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