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大螢幕被男友壓在牆上 蕭亞軒嬌嗔好開心!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蕭亞軒為新專輯開紅盤慶功,拿著西瓜刀與唱片公司總監一起切蛋糕,不過,最讓她興奮的是,她主演的音樂電影即將播出,在戲中大談甜蜜戀愛過足戲癮,還有被男友壓在牆上和床戲等激情演出,讓人看得好害羞。

蕭亞軒這次參與演出微電影,不僅搬出過去戀愛經驗當劇本,還大方與前緋聞男友一同對戲,話題性十足,預告中還有不少激情畫面,她笑說這次真的豁出去了。

▲蕭亞軒參與微電影演出相當開心。(記者林孝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出新專輯《我愛我》成績開紅盤,她為此開心慶功,也宣布親自參與演出的微電影即將要播出,不過,一同合作的的演員們包括好友楊謹華,還有大牌演員鐘鎮濤,連緋聞男友王楊明(Sunny)也有份,這一部述說她過去戀情的影片真是讓人充滿無限想像。

▲蕭亞軒聞戀情題目險招架不住。(記者林孝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