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福爾摩斯》裸戲提前秀 BBC挨轟!

▲蘿拉普佛在《現代福爾摩斯》的一場戲裡除了鑽石耳環、口紅和高跟鞋之外,一絲不掛!(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蓋瑞奇導演.小勞勃道尼主演的《福爾摩斯》電影系列,再度炒熱了這個「一代神探 」的角色。英國BBC的電視台也在熱播一齣名為《現代福爾摩斯》(Sherlock)的電視劇。然而女主角愛琳阿勒德(Irene Adler)在劇中的一幕裸戲,卻意外引發觀眾的強烈反彈。

愛琳這個角色由蘿拉普佛(Lara Pulver)飾演。其中有一幕戲她除了鑽石耳環、口紅和高跟鞋之外, 一絲不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種裸露戲在英國電視上並非不能播,關鍵在於播出時段。然而,上述這場戲是在晚上8點35分播出,時間剛在「限級分水嶺」:9點之前。所以很多不該看到的未成年觀眾,都看到了。

之前還有一幕戲,她拿著鞭子、 一身SM勁裝的進入一個房間;房間內卻有 有一名被綁在床上的女子。

這一集在元日晚上播出,吸引了將近一千萬人收視。不過觀眾的反彈聲音不小。 一名觀眾抗議說:「這個時段是什麼回事?我的10歲女兒都看到了。」另一名觀眾則說:「我不認為在這個時段播出這種內容是適合的。」

現代福爾摩斯,坐懷不亂! (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