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郭泓志薪水值多少? 知名部落客:百萬以下

點評:部落客的話,參考就好。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明尼蘇達雙城隊牛棚戰力仍搖搖欲墜,雙城手上再添戰將的銀彈所剩不多,受歡迎的非官方部落格SETHSPEAKS.NET站長史托斯(Seth Stohs) 提到郭泓志大名,但他卻認為這位台灣左投只值百萬美元以下。

雙城前終結者納森(Joe Nathan)季後跳槽,緊急簽回卡布斯(Matt Capps)扶正,然而,經過補強牛棚戰力仍屬下乘,雙城手中籌碼所剩不多,約在100萬至200萬美元之間(約3000~6000萬台幣),這種不上不下的預算,很難簽到「上等貨」。

史托斯列出雙城可以考慮的名單,一共分為三個等級,第一級是250萬以上的牛棚A咖,包含年薪上千萬的馬森( Ryan Madsen)、克德洛 (Francisco Cordero)…等人,這類雙城可能負擔不起。第二類是薪水100萬以上,250萬以下的B咖。再來則是一群只值百萬美元以下,甚至小聯盟合約的C咖,不幸的是,史托斯將郭泓志歸類在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部落客認為郭泓志只值得簽小聯盟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郭泓志去在道奇隊受到傷勢影響,表現不理想,出賽40場,只投27局,就送出23次保送,防禦率高達9,每局被上壘率1.74,與前一年打破道奇隊史最佳防禦率記錄的表現有很大落差,季末接受骨刺清除手術,道奇選擇不續約,郭泓志至今仍在「待業中」。

從年薪272.5萬(約1億1175萬)的A咖,現在被知名部落客歸類為只能簽低價合約的C咖,「薪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不過郭泓志有「不死鳥」的綽號,再說跟過去的手術比起來,骨刺清除手術只算小問題,只要經過復建,郭泓志有很大機會能夠健康回到投手丘,屆時絕對不只小聯盟合約的C咖行情。
 

為熱血HBL加持!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