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A-Rod重口味 與前摔角奶神同遊墨西哥

點評:A-Rod愛重鹹,但這個女的前凸後翹,身材超棒的。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巨棒A-Rod似乎酷愛壯女,曾與瑪丹娜(Madonna)交往,日前又被拍到與「壯妹」相約度假,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他與曾擔任《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前摔角界巨乳托莉(Torrie Wilson)多次相會,不免令外界猜想他倆交往的可能性。

▲▼A-Rod與摔角巨乳托莉同遊墨西哥。(圖/hallofverygood.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凱特哈德森分手之後,A-Rod仍不愁身邊沒有女人,三不五時都有正妹在他家進出,或者與他一同出遊,而近來頻率較高的是前摔角界巨乳托莉,在12月,他倆就被3次拍到兩人幽會的畫面,交往的傳聞不逕而走,但始終未獲兩位當事者證實,只能任由眾人猜測。

日前傳出A-Rod與影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帶著女伴前往墨西哥海灘度假,《每日郵報》3日更公布照片,證明A-Rod與托莉確實同遊海岸,兩人親密關係,再也不用任何文字或言語形容;擁有36D、25、36傲人身材的托莉,幾乎可以說是A-Rod兩年以來第三任女友。

外傳在墨西哥度完假之後,A-Rod還回到托莉在愛達荷州波伊斯老家共度春宵,一起上健身房時,還被工作人員要求合照,不過被拒絕。A-Rod與托莉在生日上說來相當登對,因為兩人都是36歲,而且生日只差3天。

托莉身材精壯但不過度肌肉感,一般女性的胸大臀翹,她一樣也有。托莉1998年當選銀河健美小姐,99年2月正式在女子摔角出道,被稱為「神女」,是相當有人氣的女子摔角手,還曾在03年擔任《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雖然在08年5月宣告退出摔角選手行列,仍時常參與相關活動。


延伸閱讀:MLB/郭泓志薪水值多少? 知名部落客:百萬以下

NBA/閃電俠鎮壓狼人 送新年特級麻辣鍋

日職/歐力士爭井川慶 也爭鈴木一朗當總管?

MLB/照片爆卦 基特確與凱莉同遊巴黎跨年

摔角巨乳托莉。(圖/取自網路)

為熱血HBL加持!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