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辣模琳恩摸3C產品溢奶香 10度低溫C球凍歪

▲賴琳恩頂寒風露咪咪,竟出現大小奶靈異景象。(圖/記者張瀞勻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伊琳名模李沛旭、賴琳恩4日頂著10度低溫,早上11點就現身台北車站與媒體見面,「人妻美眉」更是穿著一身喜氣洋洋的紅色貼身洋裝登場,但不知道是不是C奶吹冷風受凍,胸部當場擠成大小奶,為了讓廠商滿意,誠意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門師兄妹合體為3C業者站台,李沛旭笑虧琳恩是很不熟的朋友,反倒是聊到蔡淑臻,他尷尬表示農曆春節還沒有計畫到蔡家拜年,「據我所知,這次過年有3天假,打算回家陪媽媽看韓劇。」前後態度明顯有異。

▲名模李沛旭、賴琳恩合體為3C業者站台。(圖/記者張瀞勻攝)

他也透露新的一年,希望能夠收入翻倍,盡早買房子,讓全家能夠住在一起,至於蔡淑臻透露想早日結婚,李沛旭回應:「結婚、買房子對我來說,不需要特別規劃,時候到了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