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會見波拉斯 費爾德新去向有譜?

點評:華盛頓球迷有可能收到來自國民的新年禮物嗎?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這次真的不是嘴巴說說!華盛頓國民隊網羅費爾德(Prince Fielder)行動即將展開,球隊高層與「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見面,為「小王子爭奪戰」打響第一砲,國民積極從美聯東區殺出一條血路,下個球季是玩真的。

國民對要不要簽下費爾德還有懸念,因為費爾德的確切市場價值,讓大家霧裡看花,高層這次與波拉斯會面屬於「打探行情」性質,但此舉已經足以看出國民下個球季的企圖攻頂的決心。

▲國民與波拉斯(Scott Boras)見面,為費爾德(Prince Fielder)的新去向放出風向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去年冬季會議上,國民原本對費爾德興趣缺缺,深怕小王子能在場上守備的時日不多,再加上一壘防區人才濟濟,有摩斯(Mike Morse)、拉洛奇(Adam LaRoche)…等大將坐陣,若簽下費爾德其他人恐得移防,甚至交易。然而,專欄作家不斷鼓吹,再加上國聯東區本季躍昇一級戰區後,國民隊不得不「轉念」補強打線,開始考慮簽下費爾德的可能性。

國民高層在華盛頓特區與波拉斯見面,為接下來開打的「小王子爭奪戰」揭開序幕。費爾德不乏其他追求者,包含小熊、水手、遊騎兵…等球隊都在競爭行列,但波拉斯和華盛頓關係匪淺,國民陣中沃斯(Jayson Werth)、哈波(Bryce Harper)、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等大咖,都是超級經紀人客戶。

國民和波拉斯已經算是「老交情」,過去愉快的合作經驗,讓國民日後洽談費爾德新約搶得先機。話雖如此,有其他消息來源透露,「其實波拉斯只是利用國民談約拉抬價格,讓其他有興趣的有錢球隊乖乖買帳而已。」根據波拉斯過去的作風,此說不無可能,不論如何,國民隊仍是目前跑在最前面的競爭者。

為熱血HBL加持!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