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去大陸 錦榮夜店爽與鳳小岳前女友親密自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與模特兒錦榮交往一年多,男方愛上夜店的習性不改,多次遭媒體抓包他熱黏夜店妹,與柯鎮東、王陽明堪稱「演藝圈夜店三匹狼」。不過錦榮似乎無顧正宮女友Jolin的感受,4號再度遭週刊踢爆趁女友去大陸商演時,在夜店與鳳小岳前女友Gin肉體廝磨玩自拍,彼此互動親密。

▼錦榮再爆趁著女友出國工作,熱黏夜店辣妹。(圖/翻攝錦榮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趁著女友到大陸商演,錦榮偷空跑去夜店,與鳳小岳的前女友Gin喝的酒酣耳熱,大玩自拍的遊戲。只見照片中錦榮與Gin肉體廝磨,男方更是High到眼神呈現無神狀、非常愉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在拍照過程中,作風洋派的Gin較主動,但隨著酒精催化下,兩人越拍越high,最後Gin乾脆直接把胸部貼上錦榮,而錦榮也樂得將頭歪向她,兩人互動越顯親密。

▼傳Gin因受不了鳳小岳的花心愛玩,忍痛腰斬四月戀。(圖/翻攝鳳小岳臉書)

Gin去年八月曾被媒體捕捉到與鳳小岳開房間的照片,因而爆出戀情。不過,她因無法忍受鳳小岳的愛玩、又喜歡到處放電把妹,而閃電腰斬這段不到四個月的戀情。事後Gin分享了一張麥芽糖的照片,自稱是在與鳳小岳陷入熱戀時一起去艋舺買的,表示「結果已融化、不能吃了」,暗喻戀情告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