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遭指通姦找台階下 自嘲對舊情人無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宋新妮與交往3年的舊愛Andy(黃國鎮)分手已一年多,日前雙方隔空交戰、砲火猛烈,宋新妮怒罵Andy「爛透」還揚言要提告,但Andy也不甘示弱,暗指她與吳宗憲通姦才是犯罪行為。就在大家等著看好戲的同時,3日宋新妮突然改口表示,「氣消了,不一定要告」,疑似想息事寧人。

▼宋新妮自稱整件事讓大家看笑話。 (圖/翻攝宋新妮微博)

宋新妮與Andy隔空互罵為停,Andy前妻也來湊一腳大罵前夫「不知羞恥」。兩人互揭瘡疤,一個罵女方上節目總消費以前戀情,指她跟吳宗憲屬於同一掛「很配」;宋新妮則反擊Andy愛劈腿就算了,還欠她120萬不還,簡直爛得徹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氣到一度要喊告舊愛的宋新妮卻在3日改口不告了,並稱新的一年要有好的開始,自己已對andy無感,回頭看只覺得這些事是人生一大笑話。她更透露,吳宗憲要他好好處理這件事,別傷到對方小孩,讓舊情人隔空飆罵一事終於畫下一個句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