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半裸免費挑衣 馬德里服飾店搞噱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感冒了。

▲西班牙馬德里一家服飾店冬季促銷,只穿著內衣的前100名客人可以免費挑選衣服。(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服飾店開幕出新招搶客,西班牙馬德里一家服飾店展開冬季促銷,只穿著內衣進場,前一百名客人可以免費入內選衣服,雖然馬德里當地氣溫降到攝氏3度,還是有許多顧客冒著低溫只穿著內衣,大排長龍搶進商店。

艷陽高照的西班牙馬德里,這幾天的平均溫度最高攝氏11度,最低冷到3度,但一群人還是站在街頭大排長龍,而且身上根本沒有禦寒衣物,穿著小小內衣頂著寒風,就是為了免費入內選衣服。

原來這是西班牙馬德里的一間服飾店為了刺激買氣搞噱頭,前100名顧客可以免費進場挑衣服,但條件是要穿著內衣,一名顧客表示,「既然想要撿便宜,當然就要豁出去。」

有部分顧客甚至從前一晚的半夜11點就開始排隊,不斷發抖等到第二天早上9點開店蜂擁而入,再隨意穿上店內的衣服離開,其實這也不是這家服飾店第一次舉辦這種活動,過去各國許多大城市都舉辦過這樣的冬季促銷活動,每次都吸引大批顧客捧場,就算是寒風刺骨甚至大雨滂沱,都澆不熄顧客的熱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