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吃出健康! 詹姆士、夏于喬卡路里大作戰

我們想讓你知道…過年這樣玩下去一定會瘦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金龍年進入倒數,在新年期間不管到哪都大魚大肉,要如何在新年期間除了照顧腸胃、保持好身材,台灣微軟推出Xbox 360強檔遊戲菜單,並邀請型男主廚詹姆士、喬喬現場體驗用來對抗美食的Kinect體感遊戲,要讓大家吃得健康也玩得開心。

▲過年如果這樣玩一定會瘦吧?(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2011年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國人於春節期間體重控制調查」結果發現,有近4成1的民眾表示過年期間體重會增加,平均增加1.7公斤,對此型男主廚詹姆士建議大家在吃大餐的時候先吃蔬菜類食物填飽一半的肚子、再吃肉、最後才吃澱粉類食物,這樣就比較能夠吃出健康也不會胖,而美女營養師陳韻帆則推薦所謂的「收心菜單」,建議挑選高纖、低脂的食材或是海鮮、魚類食用,就可以確切減少熱量攝取,降低腸胃負擔,做好最佳的開工前準備。

▲型男主廚詹姆士、美女營養師陳韻帆活動現場分享實用的年菜吃法。(記者洪聖壹/攝)

在記者會中,喬喬與詹姆士還一同挑戰《Kinect迪士尼大冒險》、《Kinect運動大會2》等遊戲,讓人感受到好玩又好笑,而台灣微軟針對農曆新年也趁勢推出「Xbox 360 健康歡樂迎龍年」 特惠組合,讓玩家用一萬元左右的預算就可以一口氣把所有Xbox 360主機與多款Kinect遊戲帶回家,相關資訊可參照Xbox官網

▲針對即將來到的金龍年,台灣微軟也推出特惠組合,Xbox 360 4GB 主機 + Kinect 限量歡樂包,價格僅9888元。(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