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女孩爆紅出書 米拉可愛到爆!

我們想讓你知道…米拉的人生,從小就多采多姿不是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可愛的小貝比米拉(Mila)對這個世界認識還不多,但她的夢境如此繽紛!也「幫助」她的媽咪完成出書的夢想──或者說,是媽咪為她編織了美好的人生開始。話說,芬蘭新手媽媽恩爾森(Adele Enersen)在前年(2010)6月,盯著出生才2周的米拉瞧,小貝比的睡像超級可愛,她靈機一動,為女兒「舖陳」了夢境。

恩爾森用毛毯、抱枕、地毯、絨毛玩具等等,布置成童話裡的「背景」,讓米拉睡在上面,小手上握著一朵白花,再將這張照片上傳到網路,立刻爆紅!恩爾森大受鼓舞,開始以各種家飾家具當道具,為米拉舖陳各種夢境。

現年33歲的恩爾森原本在廣告業擔任創意設計,她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採訪,表示因為有些親友沒有臉書(Facebook),所以她開了「Mila's Daydreams」部落格,開張才2個星期,瀏覽人次就破100萬。

現在,恩爾森把米拉從2周大到4個月的「白日夢」照片搜集出版,書名叫《當我的寶貝作夢時》(When My Baby Dreams),3日在美國正式發售。恩爾森現在懷了第二個小孩,被問到會不會再拍寶寶攝影集?她說,米拉已經是個好動小女生,如果要幫小貝比拍照,「可能很難叫她不要入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