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李沛旭、蔡淑臻ㄍㄧㄥ很大 連哄帶騙才得手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3號舉辦「華麗年代」尾牙,情侶檔李沛旭、蔡淑臻自然也名列座上賓。現場模特兒雲集、男的帥女的美,就待記者前去採訪,不過,眾媒體一看到李沛旭、蔡淑臻這對「姐弟戀」情侶檔合體,就連忙擠上前去,只求能替讀者探聽到什麼八卦情事。

▼記者為了拍到李沛旭、蔡淑臻的合照,費了一番功夫才到手。(圖/記者盧怡秀攝)

想當然記者們的焦點自然是聚集在兩人情事上,除了希望情侶倆能透露些消息外,最好再來張恩愛情侶照錦上添花一番。不過,明明已經公開交往多時的兩人,此刻卻彷彿還在曖昧一樣,硬ㄍㄧㄥ住不肯輕易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採訪時間就快結束,一位記者大姊靈機一動連忙拿出智慧型手機要幫兩人拍照,一邊拍還一邊對蔡淑臻說「哎唷,拿這個拍好擔心會把妳拍醜,我叫攝影師幫妳拍張漂亮的。」模特兒出身的她哪能忍受醜照曝光,於是便順從了記者大姊的意思,乖乖讓攝影師拍照,也令人對記者大姊的機智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