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水煮青蛙事件!盛竹如氣罵後輩「梁春姬」:不可原諒

▲盛竹如(中)上節目活潑可愛。(圖/三立)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位主播盛竹如鮮少上綜藝節目,3日難得與資深主播傅達仁、眭澔平一同上三立《女人好犀利》,談到先前華視記者梁芳瑜模仿北韓主播李春姬,登上新聞台的模樣,直批:「太不可原諒了!」一旁的傅達仁也表示,「我當時看到新聞就覺得一定會出事。」

盛竹如從1962年開始擔任主播,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位主播,不過可別看主播一臉正經,他透露當時播新聞時,曾帶隱形眼鏡上場,沒想一低頭眼鏡就掉出來,怎麼找也找不到,後來找到時,卻不小心被踩碎了,讓他一氣之下,乾脆換上黑框眼鏡,也成為他招牌配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達仁還爆料老同事料:「盛竹如是湖南人,每次開播前就在位子上稀哩呼鲁地吃麵配辣豆干,每次都到十秒前才趕到主播台上,結果有一次,上一場的工作人員把椅子拿掉,他趕到現場時,發現椅子不見,也來不及了,只好半蹲播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