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賈伯斯」炫風 玩具商推真人公仔要價新台幣3千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公仔也太逼真了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前任CEO賈伯斯辭世之後,相關話題不斷,不僅《賈伯斯傳》全球熱賣,現在有玩具商搶搭賈伯斯旋風,趕製出模樣逼真的12吋公仔,不僅外型相似,就連賈伯斯在iPhone 4S發表會上穿的高領毛衣、Levi's牛仔褲與New Balance鞋子也幾乎都一模一樣,這樣一隻建議售價要$US99.99美元,約新台幣3千元。

▲賈伯斯公仔作工細膩,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真人再世,據說未來還不排除有1:1公仔出現。(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In Icons網站指出,這個公仔還附贈3雙不同手勢的手、一張高腳凳、2顆蘋果(有1顆還被咬了一口),而且還有產品發表會演說時的佈景;而Gizmodo報導,這支公仔還有坐姿跟站姿兩個經典姿勢,手與腳都可以進行姿勢的變化,甚至還有佈景;對此,就有一位公仔達人林先生指出先前在01(台灣論壇)就看到有人po開箱文,不過這支更帥,作工也細膩,至於價格上來說,其實有版權的12吋公仔這還算便宜的,雖然該玩具商似乎並未取得賈伯斯家族的同意就公開販售,但這賈伯斯公仔已經確實的引起許多公仔蒐藏家的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