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張榮發被拒? 蔡英文:搞錯了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3日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曾希望拜會他,但他拒絕了。對此,蔡英文回應,「他有拒絕過我?不知道耶,可能搞錯了吧!」

總統馬英九去年12月6日曾拜會過張榮發,張榮發稱讚他是人格值得被信任的領導人。張榮發3日與媒體茶敘時透露,蔡英文也曾希望來拜會他,但他拒絕了;他還表示支持九二共識,對於有候選人否認九二共識存在的說法,他無法認同,而台灣共識就是在談台獨,他也不認同。

蔡英文下午到南投掃街,在掃街前回覆媒體提問時說,「他有拒絕過我?不知道耶,可能搞錯了吧!」至於如何看待黨內評估中彰投決戰5萬票,蔡英文指出,現在是最後階段,所有候選人都會去爭取每一張選票,尤其中彰投歷來都是關鍵性的選區,她也會在這裡做最大的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