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中槍冤死 母疑警只想搶功抓逃犯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張嘉慧/花蓮報導

花蓮31歲計程車運將陳永濬2日被通緝犯挾持槍殺,死者母親痛哭失聲,並質疑警方與通緝犯對峙快2小時,卻沒有發現兒子在2百公尺處的產業道路上身受重傷,警方是不是只想著抓通緝犯建功?警方則澄清絕無此事,且現場停了很多車,言下之意似乎是這些車可能阻擋警方視線。

▲▼花蓮運將遭槍殺,家屬質疑警方只顧抓通緝犯。

昨天下午1點25分,計程車司機陳永濬載到殺人通緝犯張添銘,10多分鐘之後陳永濬胸部被打兩槍,約1點58分警方趕到,從1點58分一直到3點45分,警方與張嫌對峙將近2個小時,計程車與警匪對峙的地點不過200公尺,從對峙地點往右就可以看到遭槍擊運將的計程車,兩地之間是平坦的地瓜田,家屬質疑警方怎麼沒注意到?

花蓮縣新城副分局長鍾德勳表示,「當時民眾停很多車子在那,我們的焦點都在安撫他(張嫌)上面。」警方澄清,之前並沒有跟監計程車及通緝犯,是接到報案有人拿槍抵著頭要自殺,制伏張嫌後清查交通工具,赫然發現旁邊的計程車上駕駛被槍殺,才趕緊通報救護車,並在現場進行急救。

不過,死者家屬認為,警方在圍捕張男時卻不去查看計程車內是否有異狀,導致陳永濬躺在車內2、3個小時延誤救治,醫院方面也說陳永濬是失血過多死亡;質疑警方只顧圍捕張男,卻不顧陳永濬的生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