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新榮2分落敗 田本玉二度氣到昏倒

點評:女教頭二度氣到昏倒,這可能是HBL高中籃球聯賽新紀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HBL高中籃球聯賽,新榮高中2日輸給泰山高中,女教頭田本玉當場氣到昏倒,落得只能爭取外卡晉級,不料3日的比賽,新榮又以64比66僅2分之差輸給松山高中,田本玉情緒激動再度昏厥過去,她的先生趕緊將她扶到場邊休息。

HBL高中籃球聯賽,複賽移師高雄舉行,2日新榮高中對上泰山高中,只要不輸到12分,仍可保住B組第三直接晉八強,不料以67比80輸了13分,退居B組第四,落到3日的外卡賽掙扎,女教頭田本玉對於球員表現很不滿意,情緒過於激動,當場氣到昏倒,送醫後經過點滴救護,田本玉自拍照片報平安。

經過一夜休息,田本玉說,她身體好一些,3日還是會到球場指導,希望能幫助球隊爭取外卡晉級,不料外卡戰,又以2分之差落敗,田本玉二度昏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尋求4連霸的松山高中今天在外卡戰首戰靠著終場前8.6秒的三分球,以66比64逆轉氣走新榮高中,保住晉級8強機會,松山接下來稍晚將碰上三重商工。

田本玉慓悍個性,在籃球界相當有名,2日比賽,田本玉一開始感覺無法呼吸,工作人員拿塑膠袋給予舒緩症狀,接下來整個人直接昏厥,送醫後田本玉打了點滴,意識清醒,自己還拿手機自拍向外界報平安,希望球員不要擔心。田本玉表示,「蠻自責的,覺得可以贏的球賽,小朋友就是沒有很盡全力把他們該做的事做好。」

經過一夜休息,田本玉身體看起來還是很虛弱,聲音整個啞掉,只能用氣音說話,她說對於球荒腔走板表現,情緒激動加上氣喘發作,才會昏倒場邊,「他們嚇到了,怎麼會突然這樣?」田本玉說。

雖然身體還沒完全康復,原本到手的晉級八強賽,3連勝後連續輸掉兩場,新榮高中只能爭取外卡,有著「鐵娘子」稱號的田本玉雖然身體不適,但堅持下午的兩場外卡賽,還是會到場觀賽指揮,要帶領新榮打進八強。

田本玉在94學年懷胎10月照樣領軍作戰,因不改在場上高分貝又吼又跳的招牌作風,導致動了胎氣,緊急送醫安胎後,時隔7年再度上了救護車,當初在球場「胎教」的兒子王凱杰,現在已6歲,讀小一有空仍到場替老媽加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