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美女「貝兒」吳孟璇 急凍E奶直喊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旗下擁有林嘉綺、蔡淑臻、陳思璇等多位名模的伊林,近來廣推新秀來補齊名模斷層。來自馬來西亞的「貝兒」吳孟璇(Joannabelle),頂著2009年環球小姐的冠軍光環,自然也成為伊林主打的新秀之一。

▼大馬美女吳孟璇頂著環球后冠,成為伊林主打新秀之一。(圖/翻攝Joannabelle臉書)

今年22歲的吳孟璇,頂著172公分33E的好身材,隻身來台發展。她頂著一口還不太流利的中文表示,因為家鄉馬來西亞全年氣候炎熱,所以對台灣冬天濕冷的天氣不太適應。她也坦言欣賞同門師姐林嘉綺與蔡淑臻,期望未來能有更多工作機會,和師姐們一樣成為優秀名模,並期盼能與蔡淑臻一同走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孟璇坦言,最想跟偶像蔡淑臻走伸展台。(圖/翻攝Joannabelle臉書)

吳孟璇來台發展近三個月,就愛上了台灣。她說,台灣人很親切,閒暇時最愛品嘗台灣小吃,更透露自己常在師姐的帶領下逛夜市、吃小吃,這邊的同事都待他如自家姐妹般地非常親切。

*延伸閱讀*

伊林力推新秀-大馬美女「貝兒」吳孟璇性感美圖

林志玲性感寫真照衰成三級艷照

瑤瑤撩衣尬Apple 驚見E奶上兩「點點現形」!

替身女王羽庭裸泳 G罩杯身材小露乳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