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美網認建仔報酬高 陳偉殷恐先拿1年約

點評:簽王建民划不划算?去年底他用實力證明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去年底有許多曾經陷入低潮的先發投手,與新東家簽下1年合約,期望明年有更好表現,《大聯盟交易傳聞網》指出,包括王建民在內,左投貝達德賈西亞(Freedy Garcia)、馬奇斯(Jason Marquis)簽下1年約,新球季他們所屬的球隊,可望得到最多回報;陳偉殷也有可能先以1年約赴美。

▲王建民收到紀念品後開心的露出笑容(圖/記者賴郁泰)

王建民與球團達成大約400萬美元合約協議,另外還有多達460萬美元激勵獎金,年薪最多可860萬美元,雖然幾乎不可能將這筆錢全部拿走,不過可以顯示,國民對他的期望深厚,而且相信他的身手能再回復,國民隊隨行記者日前甚至指出,王建民新球季保證在先發輪值之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交易傳聞網》所點名的4名投手去年成績中,以洋基隊賈西亞最為出色,他在去年初僅與邪惡帝國簽下1年150萬美元合約,卻貢獻26場比賽(25場先發),投146.2局有96次三振,戰績12勝8敗,防禦率3.62;洋基龍心大悅,與他簽下1年400萬美元合約。

王建民雖然出賽比賈西亞還少,但有異曲同工之妙,尤其上一季愈到尾聲,愈能展現出真正的實力,而且球員又有留隊意願,因此雙方在自由球員開市不久,即達成繼續合作的共識。未來球季王建民預定成為國民第四號先發,但他已32歲,為輪值最年長者,因此得負起「母雞帶小雞」的責任。

▲陳偉殷今年有望挑戰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大聯盟交易傳聞網》認為台灣左投陳偉殷可能簽一年約。陳偉殷是2009年中央聯盟防禦率王,是中日龍隊倚重的先發投手,去年日本大賽,落合博滿捨棄單季18勝的吉見一起,起用他作為首戰先發,可見其重要性。尤於他沒有大聯盟經驗,新球團也有可能用1年約當測試。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