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歐尼爾嘴砲打賭 球迷真刺超詭異刺青

點評:這球迷真的…好勇敢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與「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耍嘴砲打賭,還真的有觀眾當真!這兩人日前進行脫口秀,歐尼爾開玩笑地說,如果有人敢將巴克利與老裁判巴維塔(Dick Bavetta)親嘴的畫面刺青上身,就要給那名球迷1000美元,沒想到真的有人做到,還將照片拍下來,上傳網路以示證明。

▲▼巴克利當年親嘴畫面,真有球迷將它刺上。(圖/截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7年明星賽巴維塔與巴克利玩趣味對戰,結束時巴維塔「情不自禁」,朝巴克利的嘴親了一下,當時嚇到許多球迷,但巴克利倒是很淡定。4年後,歐尼爾又將舊事重提,並打賭說,如果有人敢把這經典畫面刺在身上,他就要給那個球員1000塊錢。

結果,一名在加州酒吧當酒保的球迷班特利(Emmet Bentley),把俠客的話放在心裡,將當年的經典畫面,刺在自己身上,並經過「後製」,多加3個愛心,而才剛刺完,班特利不管刺的部位還在流血,便趕緊拍下來,把照片上傳網路,證明自己有做到。許多球迷認為此舉有些愚蠢,因為刺青可能永遠留在他的身上。

班特利日前接受訪問時說,「我有幾個白癡的刺青,所以在多一個似乎也無所謂,特別是我有機會從俠客得到1000元時,所以我不疑有他,就去做了。」他再表示,「我不曉得這是不是最後一個,過去我也有很多,要刺這個的時候,我媽還很反對,直到照片貼上網,大受關注之後才改變。」

不管別人的眼光,班特利透過刺青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及幽默,讓全世界的NBA球迷更加開心,只是至目前為止,俠客尚不知道有人真的去刺巴克利親嘴的畫面,自己將損失1000美元。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班特利的怪刺青。(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