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遲來的聖誕禮物! 貓咪離家4年終於和主人團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德文郡有一隻名為楊柳(Willow) 的黑貓離家4年,流浪到約20英里(約32公里)外的普利茅斯,被人發現後,在近日終於回到主人的懷抱;其飼主沃斯(Cristel Worth)表示,這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聖誕節禮物!

年約10歲的黑貓楊柳住在德文郡的Princetown,2007年時被飼主放出來玩耍,沒想到卻因此離開家中,流浪到約20英里遠的普利茅斯,並且被當地的一戶家庭收養約6個月,直到日前動物收容中心幫牠作晶片掃描,在27日聯絡到飼主後,楊柳才終於回到主人的身邊。


▲黑貓楊柳離家4年後,終於在日前和主人團聚。(圖/取自Mail Online)

沃斯表示,原本幾乎已經放棄找到楊柳的希望,但是當知道牠即將要回家時,仍是感到非常高興!也希望楊柳可以說話,告訴我們除了過去被人收養的6個月,其他3年半的時間是如何度過這樣一個漫長的旅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咪失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