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雄:藍綠被黑道和財團綁架 10年後台灣人會變台勞

我們想讓你知道…怕是連台勞都做不成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大選副總統電視政見會2日晚上8點登場,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會中批評國民黨和民進黨都與黑道和財團掛鉤,讓這兩個為財團、黑道服務的黨執政,10年後台灣人可能都要出國做台勞。林瑞雄也提出他對於全民健保、外籍新娘和清潔能源的政策,要用政策全力搶票。

▲林瑞雄2日在電視政見會中痛批藍綠都被黑道和財團綁架,這樣10年後台灣人會變台勞(圖/翻攝自民視)

林瑞雄在政見會中痛批國民兩黨都和財團站在一起,他質疑馬英九執政不力,只會花大錢選舉,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錢?他也批評蔡英文靠宇昌案不當獲利1980萬元,根本不懂利益迴避;林瑞雄還指出,過去這兩個黨執政,在台東、屏東有很多BOT案,財團不知道得到很少利潤。林瑞雄直言,這樣黑金的兩個黨讓他執政,10年後台灣人可能都要出國做台勞了。

除批評對手外,林瑞雄也提出政策。他指出,全民健保上路後,一直虧錢,原因是民眾抱著不用白不用的心態,浪費醫療資源,要解決這個問題只有增加健保費用,他承諾,若當選將對有錢人課徵高額健保費,就算每個月付1、2萬也很合理,這樣除了減少健保虧空外,有可以增加護理人員的薪資福利。

他還指出,台灣對大陸新娘很不公平,所有外籍新娘只要3年就能拿到台灣身分證,但陸配卻要6年,非常不合理,他主張所有外籍新娘只要1年就應該拿到台灣身分證。他更提出能源政策,他認為清潔能源未來是趨勢,政府應該大力推動太陽能、風力和地熱發電,他痛批國民黨、民進黨的能源和環保政策都是做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