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瘋狂鸚鵡」窮追不捨 被煩貓咪四處閃


▲「瘋狂鸚鵡」窮追不捨,貓咪無可奈何只好趕緊開溜。(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有隻貓咪躺在桌上正準備安穩進入夢鄉時,卻被一旁的鴿子吵到無法入睡,最後只好出掌揮打,將牠趕走;而近日又有一隻可憐貓咪,也是被鸚鵡煩到「無計可施」,只好到處「逃亡」。

影片中,鸚鵡情緒超級興奮,不斷在貓咪身邊跳來跳去,看到牠左右擺動的尾巴,還當成玩具般的用嘴巴去戳,但疑似因為啄得太過用力,弄痛貓咪,貓咪才不高興的起身想離開。沒想到走到哪,鸚鵡就跟到哪,超級黏人的程度,也讓貓咪無可奈何。

通常貓咪搖尾巴不像狗狗一樣代表著友善和歡迎,而是象徵著很多不同的情緒,而且擺動的幅度、力道不同,也是傳達著不同的心情,有些貓咪在面對敵人時,也會晃動尾巴,表示緊張、亢奮的狀態。若是幅度較大、擺動緩慢,則是象徵著愉快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瘋狂鸚鵡」讓貓咪也招架不住。

▼鴿子用同音調不斷叫喊,讓想睡的貓咪快要崩潰。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瘋狂鸚鵡貓咪鸚鵡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